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破获一起15年前命案积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自“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稳、以打促防”,打破区域警种限制,全力开展命案积案攻坚。近日,刑警大队市区中队破获一起15年前命案积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2006年12月11日,在霸州市康仙庄乡发生一起命案,案发后,市区刑警队全力攻坚,多年来始终没有放弃对该案任何线索的跟进调查,开展了大量数据比对和线索协查工作,促使案情逐步清晰。在“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市区中队民警再次对该案线索进行侦破,发现李某(男,河南省长垣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通过大量工作获悉李某正在长垣市活动,民警随即前往长垣市展开抓捕。
2021年5月24日,在河南省长垣市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但两名民警、两名辅警在抓捕过程中不同程度受伤。

     2021年5月26日上午,霸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看望慰问了受伤民辅警,代表局党委送去了问候和关心。慰问中,张立城政委详细询问了办案民警的伤情和受伤经过,高度赞扬了霸州刑警一心为民、临危不惧、沉着应对的精神,并细心叮嘱,一线办案人员都很辛苦,办案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记保障自身安全。
     受伤民辅警对局党委的关怀与慰问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组织的关怀、关心为动力,全心投身到“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确保建党100周年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