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召开易制毒化学品重点监督企业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强化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2021年5月25日,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召开了易制毒化学品重点监督企业恳谈会。
     会上,民警向37家市政府易制毒化学品重点监管企业管理负责人传达了省公安厅政治部《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0项民生项目相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强调各企业要加强日常监管工作,包括易制毒化学品申请购买及审批流程以及企业内部对易制毒化学品日常监管管理的注意事项等。
     恳谈会后,禁毒大队民警带领各企业负责人参观了禁毒教育园地。民警通过讲解仿真毒品模型,切实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对毒品的认知、辨别能力;通过现场互动体验区把吸毒对人体的大脑、心脏、肺部、肝脏等器官的危害以及吸毒后的惨状身临其境的展示在大家面前,有效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防毒、拒毒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