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霸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开门搞整顿”,确保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5月28日下午,霸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街代表、企业代表,以及霸州电视台、霸州报社等媒体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同志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政治处主任崔伯峰同志向应邀参加座谈会的代表介绍了我局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公开了顽瘴痼疾整治专项整治的范围和内容。我局参会人员与社会各界代表深入交流,围绕当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以及抓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与会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多领域、多角度积极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张立城表示,自3月1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霸州市公安局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将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后,更是深挖严查顽瘴痼疾,全面开展自查,健全制度规范、强化管理监督、整顿队伍作风、严格纪律执行,确保公安队伍作风纪律有效提升。各位代表、委员和媒体记者朋友们为我局教育整顿、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这些意见都很实在,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的心声,今后将会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落实,认真整改。霸州公安将会牢牢把握为人民服务、人民利益至上的宗旨,认真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对公安队伍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依规依纪处理,对因个人原因造成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力争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公安队伍,把队伍教育整顿焕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