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公安抓获一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向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势头,以实际行动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近日,刑警大队胜芳中队成功抓获一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张某。 

   2020年12月12日,胜芳刑警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将其名下的两张银行卡以每张1400元的价格卖给犯罪嫌疑人张某,后该银行卡被用于实施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涉及多起电信诈骗案,涉案流水金额180余万元。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后,经讯问,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张某的信息,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2021年5月26日,在廊坊市广阳区公安分局的帮助下,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对其收购银行卡后用于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