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年寒窗高考梦霸州公安护你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高考期间,将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管理,严管严查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控,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在赶考、送考路上的考生、家长及爱心护考人员,如遇突发紧急情况需要帮助,可向最近路口执勤交警求助,或拨打霸州公安交警24小时值班电话0316-7238921或122,霸州公安交警将第一时间调度处理,为考生顺利赶赴提供及时帮助。
    霸州公安交警在各高考点门前或周边安排巡逻警车、警用摩托车等服务车辆,随时接受考生及家长求助。
    霸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抽调事故处理民警,对发生涉及考生车辆交通事故的,启用快速处置程序,必要时帮助联系车辆转送考生。
    加大巡逻布控,对接送考生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在教育警告后及时放行,对严重违法行为,在不影响考试前提下,妥善处理。
    严查鸣喇叭、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加强考场周边道路管控,做好考场周边的指挥疏导,及时处置交通拥堵事件。

  霸州交警温馨提示:

高考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路线,尽量避开赶考高峰期。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考场周边车流量大,请送考生家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霸州公安交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保障,维护秩序,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