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霸州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2021年6月4日,霸州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同志主持会议,政法委副书记杨国生同志代表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到会指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旭峰同志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个人实际,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和效果。

杨国生同志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查纠整改主题,聚焦政法队伍建设,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各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原因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不走过场,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相互帮助、改进作风的效果。接下来,要把教育整顿与公安机关的主责主业结合起来,通过教育整顿激发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把打防管控建等工作措施抓细抓实。要把教育整顿落实到为民服务宗旨上,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来定措施、促整改,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刘旭峰同志强调,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巩固好、转化好、运用好,在深化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推进成果转化上下足功夫,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要落实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与查纠整改相结合,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二是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认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要积极回应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做到真改实改,努力改进工作;三是要持续推进成果转化。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主责主业提升工作质效,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党史、锻铁军、强基础、护民安”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燕赵-利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等统筹结合起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递交满意答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