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重拳出击,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自“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加强犯罪线索和证据的收集工作,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以“破现案、破串案、打流窜、追赃物”为重点,加大对“盗抢”犯罪的打击力度,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日,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河南派出所经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成功将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蔡某某抓获归案。

2021年6月8日,报案人袁某某报警称:其在胜芳镇文昌阁广场内被盗一部手机。胜芳分局河南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对案发区域进行了大量线索摸排,并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录像,最终确定盗窃手机嫌疑人为蔡某某。河南派出所立即调集所内精干警力对蔡某某实施抓捕,民警经过一天的辛苦蹲守,终于在胜芳镇文昌阁附近将蔡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蔡某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