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向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近日,辛章派出所经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1年月6初,辛章派出所接到某金属制品公司报警称:公司内的锌块多次被盗。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工作,调取并分析该公司内的监控录像,争取锁定作案时间,同时对公司内员工逐一进行调查,并对辖区内及公司周边的废品收购站、用锌企业逐一进行走访。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初步锁定公司员工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了案件的顺利侦破,办案民警没有打草惊蛇,而是对刘某进行秘密布控,争取人赃并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