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持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追捕力度,近日,市区分局治安科经细致工作,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容留卖淫的网上逃犯李某。

2020年6月,市区分局治安科民警成功捣毁一处卖淫窝点,抓获涉案人员11名,后办案民警深入调查得知,该卖淫窝点的老板为李某,李某在案发后逃跑。随即办案民警依法对李某上网追逃。

一年多来,办案民警一直持续开展对李某的抓捕,一方面多方收集李某的行动轨迹,另一方面在其居住地不间断摸排蹲守。期间,办案民警多次到李某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劝导工作,督促网逃李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迫于民警每天不间断抓捕的压力,终日躲藏的涉嫌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市区分局治安科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涉嫌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