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深挖线索,千里抓捕,霸州公安抓获一名电诈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份,市区分局城北派成功捣毁一处电诈洗钱窝点,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深挖线索,通过对抓获成员供述的信息进行综合分析,最终锁定此窝点的上线为一名叫黄某的厦门籍男子。经大量工作,民警锁定了黄某在厦门的藏匿地点后,便立即前往实施抓捕。

到达黄某藏匿地后,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其并未在家,为了不惊扰抓捕目标,民警立即改变抓捕计划,向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当地派出所以核实个人信息为由与其取得联系,将正在住处附近打麻将的黄某诱出,民警随即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黄某对其利用银行卡,为诈骗分子提供洗钱转账业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