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铁腕政治,重拳出击,霸州公安严厉打击整治涉成品油违法犯罪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管理秩序,全面清理整顿成品油市场,严厉打击整治涉成品油违法犯罪活动,霸州市公安局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的原则,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协调联动、集中力量,全方面摸排案件线索,强化打击力度,全面清理整顿成品油市场。近日,成功破获两起非法经营案,将犯罪嫌疑人樊某、李某抓获归案。

2021年7月13日11时许,王庄子派出所民警通过摸排在辖区内某村,发现4辆非法改装加油车,通过侦查,确定该处为非法储存汽油、柴油的窝点,但该窝点的负责人近日并未露面。为避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没有立即对该窝点进行查处,通过大量走访群众、询问村街干部,收集多条线索分析、汇总后得知,该窝点的经营者为樊某。

通过三日蹲守, 7月16日晚,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樊某的踪迹,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其抓获,并将其经营的4辆加油车全部扣押。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樊某对其于2020年4月份至今在未取得销售柴油、汽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经营销售柴油和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樊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7月17日,胜芳分局河北派出所对辖区内大型停车场、工地、砂石料厂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一处非法建设的储油罐,民警立即将在场人员李某控制,将其带回派出所,并查扣成品油7.86吨。

经讯问,李某对其在未取得成品油储存、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经营成品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