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破获一起抢劫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霸州市公安局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集中力量打击盗窃、抢劫、诈骗等侵财类案件,近日,刑警大队胜芳中队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将犯罪嫌疑人薛某(男,32岁,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镇人)抓获归案。

2021年8月4日凌晨5时许,胜芳中队接到群众李某报警:其在某小区附近被一名陌生男子持电棍抢劫。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展开侦查工作,一路民警进行调查取证工作,一路民警赶赴现场,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录像。

办案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嫌疑人的电动自行车与一串钥匙遗留在现场,民警立即对案发地周边住户及小区展开排查,发现一陌生男子于2021年8月4日4时许出现在小区里,通过查看小区监控录像,以及对钥匙上的门禁牌进行辨别,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薛某。确定嫌疑人住址后,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薛某抓获。经审讯,薛某对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