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霸州市公安局以打促防、以侦破损,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坚决遏制“盗抢骗”等侵财犯罪,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刑警大队城区中队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2岁,霸州市)抓获归案。


      2021年7月27日14时许,城区中队接群众黄某报警称:2021年5月初,张某提议与黄某等人合伙倒卖给医院提供的药和医用器材赚钱,张某负责和院方疏通关系。2021年5月至6月,张某以请客吃饭、送礼为由多次向黄某索要现金共计7万6千余元,但一个多月来,事情毫无进展,黄某查看发票后发现端倪,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接报后,城区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调查,办案民警初步掌握了嫌疑人张某实施诈骗犯罪的犯罪事实,进一步确定了嫌疑人身份信息,并于2021年7月28日获悉张某正藏匿在一浴场内。随后,办案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