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燕赵-砺剑铸盾2021】直击抓捕现场——命案逃犯“化身”厨子,霸州公安抓获一名21年前命案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霸州市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全面梳理线索,认真分析逃犯活动规律特点,全力推进追逃工作。近日,刑警大队胜芳中队经细致工作,成功抓获一名21年前的故意杀人案在逃人员史某(男,52岁,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人)。


      2021年7月28日,胜芳中队接到沧州市南皮警方求助,称其辖区一名故意杀人案逃犯史某极有可能藏匿在胜芳镇,请求胜芳中队协助抓捕。
获悉后,胜芳中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根据嫌疑人史某会木匠手艺这一线索,办案民警对胜芳镇辖区内近百家家具厂、玻璃厂进行了秘密摸排,最终找到嫌疑人史某于13年前在同一玻璃厂打工的工友。民警通过史某工友调查出史某的联系方式,后通过大量工作,确定史某藏匿在某饭店内。
      2021年8月4日18时许,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将在饭店打工的史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史某对其于2000年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已被我局依法移交给南皮警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