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霸州市公安局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霸州市公安局以打促防、以侦破损,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坚决遏制“盗抢骗”等侵财犯罪,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河东派出所经细致工作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

近日,霸州市胜芳镇连续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胜芳分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案情分析会,通报案情,安排部署案件侦破工作。民警认真梳理案件线索,明确侦查方向,积极走访摸排,并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同时安排便衣民警在重点地区蹲守,争取早日发现嫌疑人的踪迹,快速破案。
      2021年9月5日20时许,胜芳分局河东派出所的民警经过两天的摸排蹲守,在胜芳镇武平桥附近发现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河东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控制。经讯问,李某(男,29岁,四川省盐亭县人)对多次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调查工作将继续展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