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人民公安为人民安全防范篇】霸州市公安局开展“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19: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持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10月20日,霸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收藏馆前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台,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进行宣传,向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公布举报方式,有效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热情。
    同时,各辖区派出所民警深入村街、走访商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和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摸排涉黑涉恶线索、了解群众诉求,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线索,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勇于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行动中来。
    此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同时,也让辖区居民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巩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