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人民公安为人民打击犯罪篇】严厉打击食品犯罪保护百姓餐桌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坚持“以打促防、以打促建”的战略方针,不断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对我市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问题,集中精干警力组织规模化专项打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打击食品犯罪集中行动。行动中,民警对46家小吃部、12家熟食加工店进行了检查,并提取了64份食材样品。

经专业检测机构对提取的样品检测鉴定,64份食材样品中,41份油条成品中铝含量超过国家标准,2份熟食中亚硝酸盐超过国家标准。随后,霸州市公安局依法对43家生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生产点进行了立案调查。

目前, 43名生产作坊负责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