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急民所急,霸州公安热情服务获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真是太感谢了,要是耽误了,我闺女高考可就报不了名了!”

11月4日,杨某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东杨庄派出所户籍室,对民警周到、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11月3日下午,家住东杨庄乡的群众杨某来到东杨庄派出所户籍警称:自己办理的居住证到期了,急需在今日进行刷卡签证,否则将影响自己的女儿高考报名。但此时,东杨庄派出所内电路出现故障,无法办理业务。

群众诉求无小事,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驾车带着杨某开发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对其居住证进行了电子签注。随后,得知杨某还要乘车去往女儿的学校,民警又驾车将其送到了公共汽车站。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不仅饱含着群众对霸州公安民警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它将激励霸州公安民警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坚持不懈的为人民服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