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进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4日,霸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主动到我市达利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禁毒宣传,指导企业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禁毒民警检查了该企业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制度和执行情况,仔细查阅了各类台账记录,按照出入库登记对易制毒化学品保管仓库进行了库存盘点,并严格要求该企业落实对仓库的监管和双人双锁管理模式,避免管理环节出现问题。在检查过程中,禁毒民警主动帮助该企业完成公安部易制毒化学品新系统的注册,并对系统操作进行现场指导教学,进一步完善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制度。
     随后,禁毒民警对该企业员工进行了毒品宣传教育,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点和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普及了毒品相关法律法规,加强了企业员工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意识,提高了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在禁毒民警的宣教指导下,该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并保证一定会远离毒品,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该企业负责人也表态,将继续加强企业内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机制,完善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人员、仓库管理人员、系统操作人员的“三员建设”管理模式,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为创建“无毒霸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