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公安帮助走失八年老人找到家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1028日,市区分局老堤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起特殊的求助,来自邢台的邓某霞姐妹三人称:他们与母亲失散八年,希望能帮忙寻找到母亲。整个报案的过程虽然短暂,但是邓女士三人提起失散多年的母亲仍潸然泪下,民警暗下决心,一定要为她们找到母亲。


速根据邓女士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展开工作,一方面在户籍信息等系统查询,另一方面深入老堤辖区24个村街开展走访调查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十天的持续调查走访,民警终于找到了邓女士的母亲。在老堤派出所,母女四人终得团聚。
“人民公安为人民”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庄严的承诺。老堤派出所民警在群众危难之时挺身而出、勇显身手,在群众困难之时为民服务、为民解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