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百日行动】霸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周调度会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2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夏季治安特点,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深入整治各类社会治安乱象,全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进一步凝聚警心警力、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不断纵深推进,霸州市公安局制定了常态化奖励机制,每周“百日行动”工作中评选出优胜单位,从每个优胜单位中评选出两人为每周之星并进行表彰。

8月24日,霸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周调度会,对“百日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对为每周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进行了表彰。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同志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刘旭峰副市长对全局各单位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百日行动”取得的战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找准问题补短板,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确保形成有力震慑。各单位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全面开展工作,加大“百日行动”攻坚力度,既要注重打击现行、坚决遏制犯罪,又要强化线索摸排、深挖扩大战果,要发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事争一流、精益求精、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全面提升“百日行动”工作质效。各单位要营造学先争优氛围,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感恩奋进、锐意进取,在各自岗位上为“百日行动”贡献力量、再创佳绩,全体广大民辅警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