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住房保障公开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住房保障公开专栏

霸州市住房保障公开专栏

关于开展我市2011—2015年大中专及以上毕业并就业人员的住房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8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霸保安居办[2015]03

 

霸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我市20112015年大中专及以上毕业并就业人员的住房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各乡镇(区、办):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保障性住房需求情况,更好的了解我市2011-2015年大中专及以上毕业并就业人员的住房情况,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范围经研究,决定对我市20112015年大中专及以上毕业并就业人员的住房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全面掌握我市2011-2015年大中专及以上毕业并就业人员的住房情况,为进一步扩大住房保障范围,合理制定我市新就业职工准入条件提供科学、详实数据和依据努力做到应保尽保、应保足保。

 

二、调查范围和对象

调查范围为我市2011-2015年大中专及以上毕业并就业人员住房情况。重点调查对象为在本市已就业并与单位签署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且收入较低住房困难的人员。

三、时间安排

由于城区办事处、霸州镇需要调查的人员多,调查工作为期一个月,从1117日起至1218日结束。

其它乡镇调查工作为期两周,从1117日起至123日结束。

四、调查方式

1、本次调查采取实地填表方式进行。由乡镇(区、办)具体负责,户口所属村(居)委会组织本人填写《霸州市2011-2015年大中专及以上毕业并就业人员的住房情况调查表》。   

2、村(居)委会负责初始填报信息的审核,审核后村(居)委会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交由乡镇(区、办)复审汇总。

3、乡镇审核汇总后,汇总表经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城区办事处、霸州镇于1218日前,其它乡镇于124日前,将村街的调查表和乡镇汇总表报行政中心721房间。

调查对象应如实、完整填写调查表,不得重复填报,否则视为无效表。此次调查不作为分配依据。

表格电子版请到“霸州市政府门户网址——住房保障公开专栏”下载。

联系电话:031678569917863271

 

附件:1、《霸州市2011-2015年大中专及以上毕业并就业人员的住房情况调查表》

      2、《霸州市2011-2015年大中专及以上毕业并就业人员的住房情况调查汇总表》

                        

 

 

 

霸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1117
 

霸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