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住房保障公开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住房保障公开专栏

霸州市住房保障公开专栏

霸州市2016年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保障性住房分配房源情况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2 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2016年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
保障性住房分配房源情况公示
 
 
近期我市将进行2016年保障性住房分配仪式,现将分配房源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共住房配租房源
    址:河畔新城小区:滨河东道以东、温泉东道以南、延昭路以西
基本情况:1号楼、7号楼共128套公共住房,其中:(1)户型一厅一卫一厨的87,建筑面积42.69㎡;(2)户型二室一厅一卫一厨的42套,建筑面积58.21㎡—59.91㎡。
二、租金收取标准
1、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低保家庭),租金按1.35//月收取;2、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租金按2.7//月收取;3、中等偏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租金按4.5//月收取。
 
 
 
         霸州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2016615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