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住房保障公开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住房保障公开专栏

霸州市住房保障公开专栏

霸州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棚改办赴乡镇(区、办)实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13:5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9日、20日,房管局负责棚户区改造工作的主管局长王伯涛同志带领科室相关负责人分别赴城区办事处、霸州镇政府,就我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开工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城区办事处和霸州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棚改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上我们逐一听取了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项目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房管局对项目推进过程当中的审批流程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指导,提出了项目开工的时间要求。涉项乡镇(区、办)主要领导也就项目推进做出了工作安排部署。
    会后,根据此次棚户区改造项目调研情况,棚改办将相关情况及问题形成专项报告上报市政府,对此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请市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促进各棚户区改造项目及早开工建设,以推动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