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北京牛氏运昌(霸州)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简介:北京牛氏运昌(霸州)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食品馅料研发及技术应用的专业制造商、服务商。高品质的安全馅料、一流的硬件基础设施、强大的技术团队、专业的服务管理团队和完善的订单处理系统,在国内众多馅料制造商中脱颖而出,并荣幸的成为大众口碑最好、最值得信赖的高品质馅料供应商。

一烤得·作为全国十强馅料企业牛氏运昌中式糕点冷冻半成品品牌,位于北京新航城、雄安新区双辐射霸州都市食品工业园全新基地,占地110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米,43年烘焙行业深厚积淀,自有馅料研发团队、糕点研发团队,集中资源优势,满足客户对中式糕点的期待,以大师高超水准,高标出品。

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如下人员:

1.车间男工5018-45周岁无学历要求从事车间产品生产或相关工作,6000-7500/月,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

公司地址:霸州市开发区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03167275518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