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招聘信息专栏

霸州市顺利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来源: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顺利驾驶员培训服务有限公司招女工3名,招工条件:1、品质好,气质相貌佳,身体健康,视力达1.5。2、大学二本以上学历,年龄20至23周岁,身高1米65至1米75之间。3、无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爱好:如吸烟、吸毒、长时间上网。4、遵纪守法,道德高尚。工资待遇,实习期工资每月6千元,实习期3个月。实习合格留用的,工资7千至8千。5、单位提供宿舍,工作用餐免费。(航空乘务、医学、法律、财会、汽车交通、师范类等专业,优先录用)         

工作地点:霸州市内

联系人:张女士18033682297

霸州考试场日常监督广播和三亚民宿网上订购房间工作人员安排

一、该职位暂设置2-3人,工资待遇优厚(实习工资4500/月+三亚住宿网上订单提成+监督广播优秀奖励)。

二、招聘人员要求:1.女性,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习从事媒体传播专业优先录用,其他专业适合者也可。2.形象好,身高1米68至1米73之间,年龄20岁至24岁,视力1.5,不戴眼镜。3.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例如:吸烟、喝酒、吸毒、网瘾等)。4.爱党、爱国、爱工作,为客户服务,传播正能量。

三、工作地点:霸州顺利考试场三亚民宿直播间和考场监督广播工作室

四、工作内容:1.对来考场人员防疫和内部人员上班停车等不当情况进行空中广播,提醒其立即纠正。2.负责三亚民宿网游客订购。3.通知三亚民宿工作人员与游客联系、协调。4.监管三亚民宿工作人员的工作落实、服务态度等。5.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6.工作需要时,去三亚等地拍音视频宣传片。7.提出新工作思路。

五、单位提供免费食宿(三餐免费、住宿双人间、卫生间等设施俱全)。

联系人:张校长(女)18033682297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