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霸州市“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目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08:25:4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区、办),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更大程度的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现将霸州市“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以下简称“四办”)事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公布的霸州市“四办”事项目录清单涉及“马上办”事项71项、“网上办”事项328项、“就近办”事项29项、“一次办”事项122项。

二、此次梳理的“四办”事项目录清单不是对现有事项的长久固化,是较长时期内的相对固化,各部门要实施动态管理,要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手段,扩大“四办”范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确保兑现改革承诺。

三、“四办”事项目录清单的具体内容详见市政府门户网站。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凡涉及“四办”目录相关事宜,均严格按照相应标准和要求办理。

附件:1.霸州市“马上办”事项目录 

 2.霸州市“网上办”事项目录 

 3.霸州市“就近办”事项目录 

 4.霸州市“一次办”事项目录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