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免费安装ETC设备的公告

作者: 来源: 霸州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6 15:27:14 浏览次数: 【字体:

公   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9〕23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收费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方案的通知》(〔2019〕80号)、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廊坊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方案的通知》(〔2019〕49号)要求,2019年底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届时所有省界收费站只保留1条人工协助通道,解决无ETC车辆通行问题。为确保广大车主快速、顺畅通行高速公路,即日起全市所有未安装ETC的车辆用户可到市内各国有商业银行免费安装ETC设备。

特此公告。                        

霸州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