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霸州市首届政府质量奖、“霸州工匠” 获奖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作者: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8-23 09:00:17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霸州市首届政府质量奖、“霸州工匠”获奖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根据《霸州市政府质量奖和评选“霸州工匠”实施办法》、《霸州市政府质量奖和“霸州工匠”评审实施细则》、《首届市政府质量奖和评选“霸州工匠”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和个人申报,专家组评选审定,共评选出政府质量奖5名、“霸州工匠”4名(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8月23日至28日,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公示期内,如有任何意见建议,请反馈至霸州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6—7287226  13363651096

电子邮箱:bzszlk7287226@163.com

附件:1.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

      2.“霸州工匠”获奖名单

霸州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2日


附件1:

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

1.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占地385亩,职工2200人,2018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69位,主要生产糕点类、饼干类、薯片类食品和茶、豆奶、功能饮料等。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2000体系认证,引进了国际领先的德国克朗斯吹瓶机、瑞典利乐无菌灌装机、意大利GEA均质机、荷兰RADEMARKER面包生产线、丹麦HAAS-MEINCKE全自动黄油曲奇生产线、日本全自动包馅机、德国哈斯曼吐司生产线等,拥有岛津气相、液相色谱仪等国际先进检验检测设备,基础设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参与起草国家标准5项;与中国农业大学完成的蛋白质热聚集控制技术与装备的研制及高品质豆制品开发技术,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荣获了中国名牌产品、驰名商标、河北省农业产业化核心企业、霸州市功勋企业、霸州市纳税大户等称号。

2.霸州市三强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800余名员工,主要生产铁艺衣帽架、实木衣帽架、钢木家具等。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引进了德国豪迈CNC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300多套,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三强两高加一好”质量文化,投资1000余万元建立了河北省智慧家居研究院,产品荣获美丽河北·优秀品牌产品、河北省工业设计优秀奖、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建立三强家具智囊支持机构——三强商学院,校企合作开启了三强现代化经营管理新模式,将智慧制造引入家具行业。公司拥有专利40多项,创建了“百套试装”检验法,实木衣帽架、铁艺衣帽架占同行业销售量的70%。拥有著名商标、省名牌产品等称号,2017年荣获廊坊市政府质量奖。

3.河北省霸州市长城医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现有员工320人,主要生产“兰运”牌八大系列300多品种医疗器械、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3485、OHSAS18001、ISO14001体系认证和欧盟CE、美国FDA认证。企业重视质量诚信管理工作,获得中国诚信企业AAA级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拥有发明专利2项,外观设计专利11项,电动病床升降系统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公司引进多台机器人焊接设备,质量可靠稳定,性能优良。“兰运”系列产品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

4.霸州市星光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员工317人,主要产品包括铁艺餐椅、金属玻璃餐桌、钢木家具等。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技术提升、产品设计等方面创新管理,实施股权激励来调动员工积极性,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德国豪迈CNC、日本机器人焊接设备,与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以及意大利的设计师合作成立了星光家具研发中心,被省工信厅认定为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近两年设计新产品73款,其销售额占主营业收入的27%,MC-15系列产品出口量占总销售额的65%。公司拥有外观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1项,荣获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廊坊市工业设计贡献奖、廊坊市工信局工业设计发展奖等称号。

5.霸州市万润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员工100余人,主要生产高频焊管机组等多种焊接机组、焊管机组、纵剪机组、冷轧机组及配套设备。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并出口巴西、比利时、韩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18001体系认证,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参与制定团体标准2项,先后荣获全国诚信万里行示范单位、中国钢结构协会冷弯型钢分会通用钢管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著名商标、廊坊市十大信誉民营企业等称号。公司生产的高频焊管机组、自动码垛机组等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公司Q21.3mm*2.75mm内刮疤刀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打破了长期由国外同行业垄断的局面。


附件2:

“霸州工匠”获奖名单

1.牛俊启,男,1966年出生,胜芳花灯协会会长、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廊坊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理事,胜芳牛氏花灯的第四代传人。他精于传统花灯工艺和新工艺的创新发展。负责胜芳灯会总体策划、设计、制作和布展,致力于胜芳传统花灯的技艺传承和对外交流。成立了胜芳云龙灯彩艺制中心,培训人才,传承技艺,深入挖掘传统民间文化艺术的内涵,结合现代科技,以新材料、新技术、新题材生产新式彩灯,实现传统产业的创新发展。积极参加“守艺廊坊”非遗大讲堂团队和霸州市“非遗进校园”系列巡回活动,讲非遗,传技艺。荣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胜芳灯会项目的省级代表性传承人、河北省民间工艺美术大师等称号。

2.张铁安,男,1969年出生,霸州市王庄子弘历红木家具雕刻厂厂长。他从事木雕29年,具有精准识别木材、精通家具发展史、雕刻技艺超群三大本领。纯手工雕刻的紫檀木雕《五子喜象》获得中国民间文物最高荣誉奖,《云龙玉玺宝盒》在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金凤凰”大赛上获得金奖。被授予中国传统工艺大师、中国宫廷家具研究贡献人物、中国紫檀文化研究贡献人物、廊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木雕)传承人、廊坊市工艺美术大师(木雕)、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红木家具雕刻技艺)传承人等称号。创办的弘历红木家具雕刻厂是中国京作家具品牌企业、中国紫檀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宫廷家具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红木古典艺术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

3.朱振岭,男,1963年出生,从事食品行业26年,霸州市津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在带领团队解决技术难题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领军作用。主导起草的《火锅调料》团体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个人拥有发明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主导完成的《无防腐剂天然火锅蘸酱的安全生产关键技术研究》课题获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成果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个人荣获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河北省优秀农村科普带头人、河北省调味品协会优秀技术创新个人、中国传统食品工艺大师等称号。公司“海琦王”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获得中国调味品产业领军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廊坊市十大农业特色产品、省名牌产品等称号。

4.苏杰,男,1981年出生,从事人造板行业18年。霸州市胜芳镇久盛板厂厂长。他具有团队协作共进和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特别是在新技术、新材料、新业态方面引领创新,作出了突出贡献。带领久胜板厂由弱变强,由小变大,被评为“创业先进个人”。工厂年生产各类人造板20万立方米,年销售额达到4亿元。个人参与了《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国家标准起草,主导了与林业大学合作组建研发团队,以小径级材、枝丫材为原料,节约林业资源,并通过对东北林场采伐一颗补偿栽种一棵的方法,促进了林业资源可持续发展。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引进了细木工板贴面生产线,以先进设备、先进工艺、先进管理保证产品质量,公司荣获网评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优质供应商,“苏木匠”品牌系列生态板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