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霸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8-19 10:44:58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据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继续征集2019年就业见习岗位的通知》(霸人社〔2019〕98号)文件精神,我局根据工作需要面向霸州市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人数15人。

二、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

2. 2018、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协作、服务意识及合作意识强。

4. 未从事过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工作。

三、专业要求

计算机专业及法律专业优先,工商管理、文秘、财经等专业均可报名。

四、工作待遇

见习人员每月发放1650元基本生活补助,人员聘用后由我单位按政策规定为其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见习期限

依据相关规定,见习期为一年。

六、工作地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益津南路330号)。

七、报名方式

附件下载打印《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按照要求详细填写相关信息。

报名材料:本人携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1张。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9至8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霸州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室(益津南路330号行政审批大厅)

咨询电话:0316-7285805

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

2019年8月16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