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歌我祖国 唱我家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全民歌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3 08:3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人民群众翻天覆地的美好生活,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和万千群众不忘初心,奋力向前的勇气和信心,经报请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同意,现决定于近期举办“歌我祖国·唱我霸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民歌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音乐家协会、创新文化公司承办。自愿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设分区海选、复选,并于9月27日晚7点在李少春大剧院广场举行“歌我祖国·唱我霸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歌会颁奖演唱会。欢迎各地、各界喜欢歌唱的朋友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霸州市文联

2019年8月10日

“歌我祖国·唱我霸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全民歌会参与、评选规则及报名办法

一、本届歌会分为初选、复选、颁奖歌会三个阶段进行。

二、选手演唱歌曲内容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热情讴歌党的领导,讴歌建国70年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果,一律使用U盘伴奏。

三、每场初选由评委选出1——5名选手参加下一轮复选,没有入选歌手可继续参加另一选区初选。

四、复选举行两场,每场由评委推出8——10名选项手参加9月27日晚7点在李少春大剧院举办的颁奖歌会。

五、报名条件: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地域,只要身体健康,爱党、爱国、不信邪教,无违法劣迹的合法公民均可报名参加。

六、报名:本届歌会设8个选区,拨打选区负责人电话报名:

收藏馆选区:周广利13833634390

范家坊桥东选区:刘月娥13513168618

康仙庄镇北高各庄选区:王润泽13643162261

煎茶铺选区平口站:王贺邦13191989498

岔河集选区:陈亮18232472865

生态园选区:王润泽13643162261

信安选区:刘边江13731616119

刘利民15373236676

辛章选区:王新华15383268893

王庄子镇任庄子选区:任九成13700343226

七、分组:

1、17周岁以下(200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的)为少儿组;

2、17-50周岁(1969年10月1日—2002年9月30日出生的)为青年组(分民族美声与通俗组两组)

3、1969年9月30日以前出生的为中老年组。

八、奖励:

每组(少儿组、青年民美组,青年通俗组,中老年组)各设: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一等奖:奖杯、证书;其他奖项:证书。为荣获优秀奖以上的中小学生指导教师颁发优秀辅导教师奖。

九、报名及歌会时间,自通知发出之日起即可电话报名,各选区初选时间由各选区负责人根据具体情况确定,电话通知选手初选时间、地点。复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十、评选办法:

初选晋级歌手由评委举牌决定,满三票为晋级,复选分两场进行,青少年组、中老年组一场;青年组一场,通过打分评出各组前十名。各组前十名参加9月27日颁奖,各组前四名参加颁奖歌会演唱。复选前所有进入复选的歌手均可免费参加专业培训,学习演唱歌颂霸州内容的歌曲,复选中,凡是演唱霸州内容歌曲的歌手均在平均分里加零点一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