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民政局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30 16:23:38 浏览次数: 【字体:

鉴于省、廊坊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严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按照省民政厅和廊坊市民政局要求,我市婚姻登记机构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特作如下公告:

一、取消原定2月2日(周日)婚姻登记机构加班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的工作计划,因此造成的不便,望“新人”们理解和支持。

二、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此建议“新人”们不要在近期,特别是2月14日等日子,集中办理结婚登记。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美满婚姻取决于男女双方的感情基础,只要感情深厚,每一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唯一的。

三、对近期需来我局婚姻登记处办理业务的人员,请您注意自身健康状况,如有发烧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霸州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9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