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岔河集乡关于临112国道两侧商铺、住房实施防疫管制措施的通知

作者: 来源:岔河集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03 14: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切实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霸州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规定,岔河集乡政府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决定自即日起对临112国道两侧商铺、住房实施防疫管制措施,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全乡范围内的临112国道两侧商铺(包括公共浴池、饭店等场所)暂停营业。

二、自即日起,准予营业的超市、药店要按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进场人员佩戴口罩、场所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同时做好从业人员健康检查,要设立测温卡口,对进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三、临街住户按属地,服从村街统一防控要求,自觉做好防疫,勤消毒、勤洗手、勤通风、不聚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四、防疫管制措施取消时间另行通知。

违反上述规定,造成严重后果者,岔河集乡政府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特此通告

岔河集乡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