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取消商业性宣传活动维护公共安全的通告

作者: 来源: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15:2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最大限度减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危害,维护社会稳定,依据《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措施》有关规定,加强对各类商业宣传活动的管控措施,疏散公共广场聚集人员,特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暂时关闭冯庄集贸市场,疏散市场内各类摊点;

二、取缔各类商业宣传、促销、庆典活动,所售商品规范摆放,不得占道经营;取缔油炸野味等各类流动摊点,严禁违法违规售卖活禽及商业性屠宰禽畜行为;

三、自即日起,控制各类大型广场、游园人员聚集活动,请市民群众不要到公共场所聚集;

四、请广大商家和群众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管控措施,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城管24小时举报电话:0316-7213228。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2020年1月27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