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启用不见面网上开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场主体:

为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充分发挥“互联网+”服务功能,降低投标企业的投标成本,提高采购各方的交易效率,方便交易主体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霸州市行政审批局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起,进场交易的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竞争性谈判、询价)全面启用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所有不见面开标事宜全部在招标文件中体现,投标人重点关注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关于“不见面开标”的部分。

“不见面开标”系统使用的具体事宜请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cn/)网站-办事指南-“操作手册”中下载《廊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系统使用指南》。

特此通知。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0年6月29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