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霸州市纪委霸州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设立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政治监督信访举报邮箱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15:24: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廊坊市委市政府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社会监督、群众监督,根据廊坊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政治监督工作的意见》(廊办〔2020〕22号),结合我市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特点,设立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雄安新区重点项目信访举报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设立目的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在协同发展过程中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督促职能部门对协同发展重点工程中项目审批、政府采购、招投标、征地拆迁补偿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督,把廉洁贯穿始终,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公开、透明。

二、受理范围

受理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接雄安新区相关项目中地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村(居)两委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重点工程项目中,涉项相关部门党组(党委)是否存在政治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推动不力等倾向性问题;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行为;在征地拆迁工作中是否存在虚报冒领、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补偿款等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

三、举报方式

1.信访举报箱:在对接雄安新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办公场所等显著位置设立信访举报箱。

2.电话网络举报方式:在霸州市政府网站、霸州市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公布举报电话、电子邮箱。

举报电话:0316--7279011。

举报电子邮箱:jjjzzjd@163.com

四、收集管理

市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指定专人负责收集管理信访举报信息,定期开启信访举报箱、查收电子举报邮箱,工作期间接听举报电话,收集整理各渠道的信访举报件。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

中共霸州市纪委

霸州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