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延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10:43:50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参保居民:

自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居民积极参保缴费,但由于疫情等原因导致部分居民缴费受到影响。为确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权益,实现人人享有医疗保障的目标,经研究决定,将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延长至2021年2月25日(其中新参保居民申报截止日期2月20日)。

尚未办理2021年度参保缴费手续的居民,请尽快办理参保缴费手续,以确保正常享受2021年度医疗保险待遇,避免因延误缴费给自己和家庭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个人缴纳标准为280元/人,财政还将为每位参保居民配套缴纳550元。一个参保年度内,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为15万元,大病保险最高支付限额为40万元,合计为55万元。

2020年12月25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