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持证残疾人核实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信息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10:38:0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规定,2021年9月30日之前在册且在有效期内的一至四级持证残疾人免费直接纳入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现将导入系统时不能纳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名单及办证系统注销名单进行公告。请持有效期内残疾证的残疾人核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信息,如发现未纳入免缴范围或属于注销残疾人证的,12月20日前及时与市行政服务中心办证窗口联系确认,注销的残疾人证属于有效期内范围的,本人持户口页、身份证、残疾人证到残联办证窗口登记恢复。

行政服务中心残联办证窗口联系电话:7863458

特此公告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1:城乡医疗基本保险系统未导入持证残疾人名单

附件2:霸州市残疾人办证系统注销残疾人名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