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提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7 14:05:50 浏览次数: 【字体:

1.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坚持良好卫生习惯,筑牢防疫屏障。

2.传染病,需警惕;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讲卫生;如咳嗽,遮住口;打喷嚏,捂住鼻;一米线,控距离;如异常,早报告;有症状,快就医;打疫苗,强免疫;不松懈,不麻痹;好习惯,不放弃。

3.发热病人、健康“黄码“等人员,要履行个人防护责任,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不出行。

4.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早一分报告,少一分风险;多一分迟疑,埋十分隐患。

5.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凡故意隐瞒个人行程、不主动报告或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疫情传播的,依法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6.防范疫情由物传人,接收国际邮件要牢记:避免接触有距离,戴好口罩和手套,从外到内全消毒,静置之后再使用,彻底做好手卫生,收件人员检核酸,异常情况早报告。

7.接收国际邮件要特别注意: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不直接接触;先用含氯消毒剂或75%酒精依次对外、内包装全面彻底消毒,不直接拆启;在通风处静置30分钟后方可取出内件物品,不直接取用;外包装要按照生活垃圾分类规范处理,不带回家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