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致全市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慰问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9 20:55:15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工作者们:

大家辛苦了!

新冠肺炎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特别是广大一线工作者,发扬伟大抗疫精神,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不计得失、不辞辛苦,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无私、用大爱、用汗水,在抗疫一线留下了逆行的“最美身影”,筑起了坚固的“钢铁长城”。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大疫当前,更见责任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连续作战,医护疾控人员白衣执甲、向险而行,公安干警日夜坚守、巡逻排查,乡镇、村街干部奋战一线、联防联控,驻村蹲点干部践行宗旨、勇挑重任,志愿者主动请缨、用心服务……从疫情防控指挥部,到基层网格单元,到每个集中隔离点,再到“三道防线”各卡口,处处都有党员干部和“天使白”“公安蓝”“志愿红”在坚守、在奉献、在尽责,你们守护的是身后的万家灯火,是全市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为众人抱薪者,必为人民所铭记。市委、市政府和74万霸州人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向大家致敬!为大家点赞!

行百里者半九十。防控有起色,思想不能松。当前,我市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坚持科学精准,实施分级分区的管控措施。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大家特别是封控区、管控区的防疫一线工作者,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无私奉献、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科学安排值班值守,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切实把好关、守好门、履好职、尽好责,慎终如始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我们坚信,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战,有你们的担当坚守,我们一定能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9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