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关于组织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省中介超市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16: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省政务办搭建了全省统一的河北省政务服务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平台,为进一步构建公平公正、全面开放、健康有序、高效规范的中介服务市场,完善建立河北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库范围:

全国各地各行业有意在河北省境内开展业务且符合行业资质(资格)范围的中介服务机构均可入驻河北省“中介服务超市”数据库,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从业活动。

二、申报范围:

各类技术审查、论证、评估、评价、检验、检测、鉴证、鉴定、证明、咨询、试验、设计、勘察等中介服务。

三、申报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为集中申报时间。

四、申报材料:

1.营业执照照片;

2.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公章

4.若已取得相关资质还需要准备相关资质证书照片(若无可忽略此项)

5.员工中若有资质证书还需要提供员工的姓名、职务、身份证号、手机号、资格证书照片(若无可忽略此项)。

五、入驻方式:

携带上述材料到市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股签订“进驻中介机构承诺书”,登记入驻河北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超市”基础数据库,并对外公示。

六、联系电话:

0316-7285827;0316-7285807;0316-7860105

七、注意事项:

各中介机构在集中申报期间由审批局工作人员可辅助完成“中介服务超市”的入库工作,后期中介机构也可在河北省政务服务网上的中介服务中自行进行入库。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6月1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