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开招聘巡防队员、消防队员和人民法院聘用制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4-07-07 08:39: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我市治安防范能力,补充法院书记员缺口,我市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巡防队员、消防队员和人民法院聘用制工作人员共计100名,其中:市公安局巡防队员60名,消防队员20名,市法院工作人员20名(书记员16名,网络管理员2名,财务人员2名)。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体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政审、体检相结合的方法。根据笔试成绩、体能测试结果、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聘用计划确定拟聘用对象进入政审、体检阶段,因政审、体检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和体能测试结果递补。
    本次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限为2014年7月7日至7月13日,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市行政中心231房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考生需持材料为居民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退役士兵还须提供退伍证及其复印件。经公开招聘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