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廊坊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巡察公告

作者: 来源:霸州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08 09:25:18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将于9月7日开始,对霸州市惠农资金落实、民生保障和农村卫生室建设等“三个专项清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专项巡察。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组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的主要任务是:着力发现在2015、2016年度中央、省、市财政安排的惠农补贴资金及补偿款的申请、分配、拨付、管理、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特别是基层干部滞留截留套取挪用农民补贴资金和补偿款问题;着力发现在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孤儿救助)、医疗救助、临时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受灾人员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贫困高中生救助、教育救助、医疗救助、住房救助、就业救助和扶贫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应救未救、应退未退、关系保、政策保、误保、骗保等突出问题;着力发现在2010年至2013年农村集体产权村卫生室项目建设中,2014年至2016年农村卫生室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中,以及2014年至2016年农村卫生室基本药物制度(实施药品零差率)补助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挪用、截留农村卫生室建设资金问题。

    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资料、列席会议、明察暗访和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主要受理反映党政领导干部在惠农资金落实、民生保障、农村卫生室建设以及“三个专项清理”推进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征求意见箱摆放在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驻地(霸州市裕华西道122号霸州市海润商务酒店)、霸州市委、市政府、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办公所在地霸州迎宾大厦门口(霸州市迎宾东道156号)、霸州市卫计局门口(霸州金康道700号)。

    电子邮箱:lfswzxxcz4@163.con
    邮政信箱:霸州市纪委转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收
    值班电话:18730646100 (工作时间受理)
    手    机:18631613991(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



                                  中共廊坊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
                                            2017年9月7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