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散乱污”企业有奖举报公告

作者: 来源: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0 15:20: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监督管理,严厉打击“散乱污”企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建立“散乱污企业举报机制,特通告如下:

一、举报受理范围

霸州市行政区域内的疑似“散乱污”企业。

    二、举报处理流程

1.市公安局、环保局接到举报登记后,立即报送至市推进办,由市推进办统一交由涉项乡镇(区、办)核实处理,同时告知举报人。涉项乡镇(区、办)2个工作日内将核实结果上报市推进办,市推进办在核实结果作出后1个工作日内反馈举报人。

2.举报人举报时,应当提供被举报单位名称、地址及照片或录像等相关证据资料和本人姓名、联络方式等。

3.为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我市设立了有奖举报资金,将对经核实后的群众举报线索进行1000元的现金奖励。

    三、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通过拨打11024小时受理)、12369(工作日受理)、0316-7861918(工作日受理),举报疑似“散乱污”企业。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提供有价值的举报线索和信息。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霸州市人民政府

  2018615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