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保障全市电力稳定供应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3 10: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区、办)、各有关部门:
    入夏以来,我市电力负荷持续快速增长,7月中旬用电量已超去年最高值,根据测算,预计用电负荷还将进一步增长。目前,我市多座变电站已满负荷运转,电力供需形势极为严峻。为保障全市迎峰度夏期间电力稳定有序供应,确保民生用电需求,经市政府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机关单位带头节约用电。各乡镇(区、办)、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办公场所节电措施(制冷设备温度不得低于26摄氏度、下班前半小时关闭空调、室内无人时不开空调等),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措施落到实处。
    2.严格控制城市亮化工程用电负荷。各乡镇(区、办)、各有关部门要自觉关闭不影响城市道路通行的亮化工程用电设施,橱窗、牌匾、户外广告、霓虹灯等用电设施在迎峰度夏期间坚决予以关闭。
    3.严格执行有序用电预案。各乡镇(区、办)、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前期已制定的有序用电预案,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引导有条件的企业实行错峰生产,对保障民生用电及保障重点企业用电情况进行监督,确保全市电力稳定有序供应。
    4.做好电力设施安全维护。各乡镇(区、办)、各有关部门要制定应急预案,督促电网企业按规定要求做好设备消缺,尤其在持续高温高负荷期间,加强对相关设备的巡查,及早排除隐患苗头,着力确保相关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稳定运行。
 

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2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