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霸州市东市区胜芳镇垃圾转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5 14: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采购人名称:霸州市胜芳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 :霸州市胜芳镇胜德路平安驾校旁
采购人联系方式:阎处长0316-7610244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保定市瑞祥大街101号尚泉小区写字楼三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李玉刚0312-7501100
采购预算金额:28990000.00
采购用途 : 胜芳镇垃圾压缩转运站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BOT)的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期为26年(含建设期1年),从特许经营权协议签订之日开始计算,运营到结束将垃圾压缩转运站移交给招标人为止,垃圾压缩转运服务费投标最高限价为75.97元/吨垃圾。
项目实施地点 :霸州市胜芳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本招标文件要求的提供货物服务能力,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文件各项规定。 2、投标人必须具有投资、建设和运营垃圾中转站的能力。 3、投标人需提供下列有效资质材料: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业绩证明资料、近三年(2013年、2014年、2015年)经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复印件一套。 4、投标人必须具有投资或运营过同类工艺压缩转运站项目的业绩。 5、资格审查的内容和标准的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注:同类压缩转运站是指竖式装箱压缩工艺转运站(非垂直压缩垃圾块平推装箱工艺)。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套(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6-09-01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6-09-07
时刻说明: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7日 (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09月27日14时00分
开标时间:2016年09月27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供货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0316-7223966
备注: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近三年(2013年、2014年、2015年)经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以上资料的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核查原件,留存复印件)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