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爱心办事处”助贫困学子实现上学梦

作者: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7-07-21 08:55:1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来到霸州市信安镇“爱心办事处”,为贫困学生、贫困家庭、大病患者发放了救助金29600元。
  据了解,为更及时准确的帮扶受助对象,侯振国爱心团队与救助对象所在地的政府部门合作成立“爱心办事处”。“爱心办事处”管辖区域内符合救助标准人员的申报、资料审查并进行核实,保证真实性,做到对救助人的家庭情况跟踪,随时制定有效的救助方案,每月定期向团队递交救助申请,负责救助金发放。目前,已成立有7个“爱心办事处”,分别是霸州市信安镇办事处、霸州镇办事处、霸州市电视台爱心家园办事处、唐山市丰南区唐坊镇办事处、唐山市丰南区南孙庄乡办事处、唐山市丰南区妇联办事处、侯振国爱心团队办事处。
 成立于2008年的信安镇办事处,是侯振国爱心团队组建初期成立的第一个“爱心办事处”,并针对信安镇的贫困学生设立了“春蕾计划救助金”,爱心团队每月救助信安镇的130多名贫困学生,根据每个学生家庭的不同情况对他们每人每月发放200—1000元不等的救助金,直至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截至目前,侯振国爱心团队已累计向信安镇办事处发放救助金670余万元。今年,在爱心团队的帮助下又有9名贫困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他们将走向社会,并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