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合作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7 16: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胜芳镇不断加大了对农业的资金投入和科技推广力度,着力发展了以三台合作社、西董家堡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为重点的现代农业合作项目,全面推动了农业产业升级。其中,三台合作社2013年共投资637万元,种植5000余亩“红茅糯2号”优质高梁,总产量300万斤,实现总产值780万元。现该合作社已同袁隆平先生领导的“隆平农业合作社”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吸取先进生产管理理念,引进优良品种,探索农业发展新路。胜芳西董家堡村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是集种植、采摘、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现代都市农业项目,计划一期占地约1100亩,主要涉及农业技术开发及咨询、农作物种植及采摘、园林绿化及技术服务等方面,该项目现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