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霸州公安抓获多名网上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持续对在逃犯罪嫌疑人展开大力追捕,在加大社会面巡防管控力度的同时开展各项线索搜集工作,对重点线索进行了梳理调查,截止目前,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205名。



1


2020年11月18日,辛章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日蹲守,经周密部署,远赴四川省攀枝花市成功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的网上逃犯何某成功抓获。

2020年8月21日15时许,辛章派出所接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送案件:霸州市辛章办事处某家具公司拖欠工资拒不支付,经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责令仍不支付,辛章派出所遂将其上网追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何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2


2020年11月23日,巡特警大队获得重要线索,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藏匿在霸州市区某台球厅内。得知这一线索后,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台球厅内调查,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张某已经外出,民警判断张某很有可能还会返回台球厅,为防止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在台球厅周边进行蹲守布控。当天晚上22时许,张某返回台球厅,被民警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男,19岁,霸州市东王庄村人)交代:2020年08月19日11时许,其伙同他人驾驶汽车尾随乔某车辆行驶,当行驶到人民法院附近时,张某故意驾驶汽车追尾乔某驾驶的汽车,后张某以乔某酒后驾驶撞车为由向其敲诈三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


2020年11月24日,开发区分局温泉城派出所民警经工作发现网上在逃人员张某藏匿在霸州市某小区内,民警立即行动,通过一天的蹲守,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让我们警民携手,联防联动,共同打造平安霸州。希望广大市民能大力支持霸州公安“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维护家园平安。
举报电话:110报警电话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