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教育整顿百日攻坚】燕赵-砺剑铸盾2021——霸州公安抓获多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扫除“黄赌毒”社会丑恶现象,“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重拳出击,向“黄赌毒”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6月17日,胜芳分局河东派出所捣毁一处卖淫嫖娼窝点,抓获5名违法人员。

近日,河东派出所接到线索,辖区内某小区存在一卖淫嫖娼窝点,民警立即展开大量摸排走访,经两天的细致工作,最终确定窝点具体位置,并安排专人蹲守。

6月17日,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将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陈某玉(女,34岁,陕西省安康市人)、官某(女,53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陈某(男,36岁,四川省宜宾市人)、梁某(男,39岁,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人),以及介绍他人卖淫的杜某(女,49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当场抓获。

目前,卖淫嫖娼及介绍他人卖淫的违法人员陈某等5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